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不管身邊有沒有情人或伴侶,大家都要為愛打起精神唷~!!

今年我的情人節禮物對一般人來說可能沒啥吸引力,但它卻正中我的心意...



他知道我最近瘋狂迷戀Treeson 尤其是Urban Treeson黑色樹仔,

在台灣我遍尋不著 (有些是價格哄抬得超過 讓我下不了手......




我想他應該透過不少關係幫忙 ,

才能讓我順利收藏到Urban Treeson和Firefly White Treeson。



 

難得的就是那份默默了解我想要 盡力滿足我期望的心意,

我並不虛榮,也已經渡過盲目追求名牌的階段,

現在的我,只想要平凡一般的真 情 愛!!



大家為愛找出路 有愛最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