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 mini RIZ 是我出乎意料之外的!!

我隨性丟了一張照片給 JEAN ,

跟她說我要曬傷妝 我要我的 mini RIZ 看起來有個性,

請幫我往這樣的方向走....




一直以來我膚淺的認為,

娃的妝感是娃廠另一種設計的延伸,

再棒的代妝都無法可以取代官網給於娃娃的設計妝。

 

所以...

我打從心裡是不太相信非官網的代妝,那怕號稱可以包您滿意的昂貴代妝師,

我都完全沒有認真考慮過

 

呵~!

我真是自以為是的愚昧...



▲ yoi 線妝



▲ yoi 上色妝



▲ YOI's face-up


JEAN 非常低調 有點藝術家對自我作品的固執和自豪,

但是對美學和色感觀察非常敏銳 人也十分隨合也好相處。

 

JEAN 沒有公開的賣場,完全是要'熟人領路'才能認識她,

JEAN 也不輕易接代妝,全憑娃媽的反應態度來決定接不接單。

(這已經不是有錢是大爺的時代了,對美術設計的人來說更是侮辱,

我想我們可以選擇代妝 他們也有權利決定要不要接單吧!)

 

 

 

ㄟ...這樣說說,

JEAN 好像還真的感覺有點難搞...

阿...不會啦!!

她其實很有自己一套獨到的想法。

 

我是很欣賞 JEAN !!

 

 

 

 

**(Not my pic.(Not my pic.(Not my pic.(Not my 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