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有型的 RIZ !!




planrtdoll

 

這家娃廠很特別,只賣裸娃(身體+頭),不賣顏料(妝),

所以剛看無妝的 RIZ 實在很難馬上喜歡 ,(去官網看 沒一張照片打動我....)

但是...又回頭細想,

一般娃廠都非常重視包裝宣傳,總是迎合廣大娃迷做很精緻、專業的造型打扮,

planrtdoll 這家為什麼反向操作 ?!

加上很想買個可以穿小布衣服的娃娃,

價格也很實在,就大膽的下單!!


 


今天,

我收到了她...

以這樣相似性小娃來說,

我玩過的有 SECRETDOLL 和 ROONODOLL 這兩家,

以身體比例和臉的獨特性來說這3家我都很滿意。


論材質的排名:

第3名是 roonodoll  ,沒辦法這家塑膠感過重,有點偷工減料之嫌疑。

secretdoll 和 planrtdoll 都是非常扎實,側線也處理的相當完整,則屬於同排名。

 

再論身體活動性:

第3名 還是 roonodoll ,基本來說一定要加鋁線,但不見得加了還能如願...囧oz

( 但是,我還是要強調yumi的臉模還是有其他家娃無可取代的另類好氣質 )

第2名 是 secretdoll ,非常好站立,但是關節活動性要再加強改進。

第1名 是 planrtdoll ,好站以外,在姿勢活動來說比 secretdoll 略勝一籌。


 


接下來就等完妝之後,

再來進一步比較其造型的可塑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