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的解釋:

1. 創意是一種意念,是過去沒有的,而剛有或剛經驗到的。
2. 創意是指對智能的挑戰和發掘,透過以不同的思考方式去激發個人與組織的創造力。


 

COPY的中文解釋:

 

1. 抄寫;複製;臨摹
2. 模仿,仿傚
3. 抄襲



我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如Lynn所說"覺得自己的創意被翻版的FU!



當妳的做品得到讚美掌聲時,會不會有心虛.僥倖的不安,

所以...

如果妳自己有優秀才能或有創意想法,

請不要再仿效學習我了!!

 

我不是藏私的小氣鬼,

但我真的不喜歡妳一再完全沒有自己主張的仿照我!!

 

 

 

 

 

 

玩娃娃嘛...

總是會有個"比較級"那種東西都是無意間衍生出來的

也不知道有人在追求什麼有一種很矛盾的完美境界

--------------------------------------------------------------------------------- Jean  說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