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沒有注重過娃娃的眼睛,

當然也很在意好眼珠帶來所謂的追人效果,

在p拍瀏覽好久 也比較過很多,

就屬 ♥派蔻 Pabol Eyes♥ 這家台灣所生產製造的娃娃專用玻璃眼睛我最有感覺!


 

 

這天剛好要上台北,索性就直接去店面看個仔細,

因為是春節期間所以有特別撥電話詢問是否方便以及詳細地址。


一接手眼珠樣本,我就覺得和我預想的一樣,

實在無法果斷做出決定,也就這對也買,那對也要...oz"

人性 慾望還有孩子的註冊費就這樣我自己陷入天人交戰之中,

最後我還是買了7對......

呼~

我知道我太超過了...


 

老闆娘和即將接手的第2代千金為人相當客氣,

不只讓我帶去的小鬼頭每個人有得吃有得喝 開心的不吵不鬧,

老公和我還有現沖的熱咖啡 離開時連親友送的喜餅禮盒都送我們...呵~

 

言談之中才發現生產的工廠竟然離我家很近 ------ 苗栗頭份

老闆娘還掩不住驕傲的表示 他們家生產的娃娃眼珠還外銷到日本 VOLKS 娃廠,

哇~真了不起呢!

也難怪我覺得派蔻的眼珠有種似曾相識的幻覺,

原來它有外銷到日本,只是品牌打上 VOLKS 價格就好幾翻。

 

其實早期台灣的玻璃業製造技術就聲名遠播,

尤其是新竹的玻璃打破傳統製造技術融合了藝術更另人激賞,

也就是說 --- 台灣也尚好啦!!






::附註::


派蔻有限公司

北市文山區秀明路二段118巷3號11樓

 1.可以搭捷運木柵線在”動物園站”下車

 出站後到對面搭公車到”萬興國小站”或是”臨時站”下車

 2.公車236 237 282 611 綠1 政治大學站下車

 TEL:02-29385826 張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