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才知道 WITTAMER 是專供比利時王室享用的巧克力!!

而比利時有「巧克力王國」之稱的,更可被視為歐洲巧克力天堂中的天堂,

也就證明說 WITTAMER 的巧克力有多麼頂級和珍貴。

 





收到這份伴手禮,

我們一家根本都不知道這是赫赫有名的 WITTAMER 巧克力,

只覺得包裝很不俗,每一個地方都有透露品牌設計的專業,

打從心裡就認為這份看似簡單的伴手禮一定是價值不斐!





先說明一下,

我並不是很愛吃甜點糕餅的人,包含一般女孩子愛的巧克力對我也沒吸引的魔力,

但是當我咬下一口這外裹巧克力的餅乾,我的嘴被從未有過的甜味所震撼,

一下子心中滿滿感動,我不是美食專家或是巧克力老饕,

向來我的嘴也很笨,再高檔的食物我也品嘗不出它的精華所在,

但是這個 WITTAMER 巧克力我咬下一口就想再緊接著吃第2片,

外裹的巧克力搭上腰果子卻不過份甜膩,內包的餅乾也扮演很得宜的配角身份,

這一配角一主角在我口中互相交合溶化,頓時巧克力的香完全盡出


天阿!

真的是非常非常好吃,我頭一次感受到巧克力在我口中的奇妙!!



而我只是一個很宅又不上流的家庭主婦,怎麼有機會品嚐這樣的好東西呢...?!


這一切的好事都是因為 yu 的主人去日本考察,不捨得將 yu 帶到一般寵物旅館住宿,

而託我們代為照顧1星期 yu 的生活

照顧狗狗這對我們來說不是難事,甚至我們非常期待 yu 回娘家,也樂於和 yu 可以共處生活

而這份 WITTAMER 巧克力,就是 yu 主人的答謝禮...

 

如果不是因為 yu 我們這輩子可能都不知道 WITTAMER 是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