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阿人因為我是人。我是個很小的人。我的好朋友是一架紅色小拖車。

可別小看它喔,它曾幫我載過二十八個麵包,六罐巧克力牛奶,二顆無花果。

我喜歡揹著背包出門。背包裡有我的秘密------既然是秘密,當然不會告訴你啦。

(截自"我♥樹仔"書中)

 

今年TTF玩具展上還買了限量500體 5"大小的阿人。

除了還是非常的鮮明可愛之外 ,

5"的Ren還比小Ren多了手可以前後擺動。

 

有沒有發現5"阿人的手更方便拿著小配件...

這點是我最滿意的地方!!! 

 

阿人的背包並沒有因為整體尺寸放大而顯得隨便粗糙,

相反的還格外精巧 手工也細緻。

 

Sweet dreams Treeson

當然小背包能放下小東西 這點就顯得更具有真實感。

 

 

到目前Treeson系列的周邊商品都沒有讓我失望過,會繼續支持收藏下去。

 

 

 

 

還有...還有目前就期待今年秋天上架的我愛樹仔系列2盒抽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