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很欣賞在香港土生土長從事插畫和網頁設計的創作人Bubi Au Yeung(歐陽潔盈),

也從收集 Treeson 樹仔的公仔設計開始,就很關注Bubi的新作品!!

GhostB 發表時,我一眼就愛上了...

 

 

卻又得知 GhostB 只有限量80隻,

心急的馬上詢問香港創玩品牌 Crazylabel 主腦人 Andy ,

Andy 告訴我不要急,

說GhostB 是2010 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限定商品,他願意幫我做保留,  

更是意外的主動送我兩張2010 TTF入場門票,  

這兩張入場門票還遠從香港幫我寄到台灣, 真是太窩心了!!

 

 

 

▼還特別給了我一個有設計師Bubi Au Yeung的手繪插畫外紙盒,

相當可愛!!

 

 

 

 

GhostB at a Glance
•a good observer
•a mute and uses sign language to communicate with others
•he would go out of control when he blushes
•he is a culprit
•his accusation: too shy, naive, bad temper, hiding many secrets

 

 

 

 

 

 

 

2009年的TTF台北玩具大展我飲恨錯過,今年我就格外注意相關活動報導...

今年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創作型的玩具展,各式各樣的設計公仔,真讓我大開眼界!!!

 

雖然展館動線規劃有待加強 但我還是很期待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