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個人都沉浸在設計師玩具裡,

好人兜兜突然說要借我playmobil玩,我一時很開心但是仔細想想....

我這人外拍玩具只求效果完全不計成本和代價 相當粗魯,所以很擔心弄壞了怎麼賠得起....



很可愛吧!

這一拍就欲罷不能...整個收集狂的魂又回來...




這是123系列的手搖鈴組合-6401

它是一個可以讓小BABY自由拆解組合的積木玩具,頭部裝有沙子之類的東西,

當搖晃擺動時會發出"沙...沙...沙..."的聲音...




原來他是利用隨意黏土把小 playmobil 黏接上大頭

從來沒接觸過 playmobil ,也沒想到過他可以這麼玩      









天阿~!!

我好喜歡唷....

 

但是年代久遠已經非常難找到............

如果有人願意割愛請跟我聯絡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