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四葉妹妹"想必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Danboard 紙箱人公仔阿愣和四葉妹妹都是出自於日本漫畫。

 





光是看外盒包裝就讓人對日本設計的專業及用心不得不感到佩服。

 


此款為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的限定版,

可以更換人形頭 ,

但個人偏愛整體紙箱造型。



質感算中上 是海洋堂山口式可動關節,

我真的很喜歡!!尤其是紙箱阿愣一臉無辜的表情

雖然價格對我來說很殘忍,

但接觸實體以後我認為一切值得



 

 

 


阿我是沒看過漫畫啦!

會發現Danboard 紙箱人公仔,

完全是受Flickr的Yotsuba!玩家影響,但是完全沒有頭緒該上哪買,

好在lynn發現了販售網站告訴我 我們就這樣步上想持續收集 Danboard 紙箱人公仔的不歸路

lynn真的是益友也是損友阿......

我也承認Flickr的感染力很可怕.......




眼睛具有發光的功能....強阿!!

在漫畫裡阿愣是用手電筒來發光,但是因為實在捨不得耗費電力也希望盡可能保持其完整性,

所以還是拍完這張照片後又完整不動的把絕緣片插回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