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恭喜你小老弟......

你上痞客邦寵物專欄耶!!

阿母這下可要好好犒賞你...




馬丁!馬丁!

吼...別睡了啦!!你真的上專欄了啦~

 

馬丁: 啥

        妳是說妳那種沒內容又不用心的文章也能讓我上專欄唷...

 

幹嘛說的這麼酸、那麼苦,

阿母我自己也感到意外!!


馬丁: 我實在聽不下去了...

        阿母明明就是暗爽在心 嘴不說,


阿對啦!我是很開心啦.....

馬丁小老弟 難道你不覺得驕傲嗎


馬丁: 恩...關於這個問題嘛~

          我一直對自己外表很有信心啦!

          PIXNET 的專欄編輯也一定是看到我的美色才上首頁的啦!!


吼~~~

這話才真的讓人聽不下去咧!


馬丁: ...........





快跟大家說"謝謝光臨 歡迎下次再來"

馬丁: 喵...喵....喵.....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