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整個人陷在Treeson的旋風裡 不可自拔,

而在他知道我愛上Treeson以後,有機會就會帶2個treeson盒抽讓我驚喜一下。


 

盒抽就是一中盒裡面有好多一小盒任選, 充滿抽獎意味的搜集方法,

我認為最大樂趣就是考驗自己運氣

除非一次花大錢買下一中盒,要不只能靠老天保佑不要重複,這樣就很偷笑了。


 

阿人和mini treeson 是上星期他到台北辦事順道帶回來的,

剛拆開第1個盒抽確定是阿人,我真的是樂歪了 ,

因為我很喜歡作者筆下牽著一架紅色小拖車、揹著祕密背包的阿人,

另一個盒抽是迷你樹仔,這個是主角我當然也很喜歡 。


 

昨天他又帶回2個盒抽給我,

一個是破碎的心、一個是縫補破碎心的針插寶貝,

很恰好!它們是書中同一回出現的角色。



到現在我的運氣都還算不錯,應該說他的運氣啦....

 

 


希望treeson盒抽我可以"破款"....................阿..........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