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下劇情預告吧!!

 


整部片有點像勵志的溫馨小品,

並沒有誇張戲劇化的故事,很樸實很輕鬆,偶時有一點小幽默,

也不是像一般寵物故事刻意要引人感動讓人淚流,

而是主角和貓咪的心靈互動和生活影響,讓人心裡有股莫名的溫暖。

 


故事結局也算大眾可以接受,

我自己看完心情還蠻放鬆沉靜的...

 




超喜歡這幾張喵喵的劇照



女漫畫家和她的貓子 最難忘的東京都散步

住在吉祥寺的漫畫家麻子(小泉今日子飾),一直以來都與心愛的貓咪"沙巴"親密地生活在一起。

但某一天"沙巴"卻突然過世了。

痛失"沙巴"的麻子,頓時失去生活重心,鬱鬱寡歡無法工作,

看在助手奈緒美(上野樹里飾)及其他助理們(森三中飾)的眼裡也都一籌莫展。

還好此時意外地出現了一隻與"沙巴"相似的小貓咪。

小貓取名叫咕咕,牠的到來漸漸撫平了麻子的傷痛,讓麻子的生活重新回到軌道上,也悄悄地為麻子帶來了新戀情。

一切漸入佳境,麻子更在助理們的陪伴下,找回工作的動力,看似美好的新生活正要展開!

不料,天不從人願,令人錯愕的消息傳來,別離正要再次降臨…



 ★小泉今日子勇奪日本【電影旬報】最佳女主角

日本影后小泉今日子,此次在日片《咕咕貓》中飾演愛貓的漫畫家,她憑著在《咕咕貓》中自然真摯的演出,

去年共奪得【報知電影獎】、【三路文子電影獎】、【電影旬報】等日本三大電影獎項的最佳女主角獎,橫掃日本電影大獎,演技獲得肯定。

改編女漫畫家大島弓子榮獲手塚治虫文化獎的同名短篇繪本,小泉今日子在片中化身愛貓的女漫畫家麻子,

片中跟貓咪有許多感人而親密的互動,演技感人程度直逼《再見了,可魯》的小林薰和《南極物語》的高倉健。

不過前兩部經典電影都是帥氣的狗,《咕咕貓》裡的咕咕是淘氣的貓,但小泉今日子與貓咪的互動,仍讓她以本片奪下多項影后大獎,相信養貓的女性觀眾都能看得心有靈犀。



這隻喵喵是劇中漫畫家麻子過世的"沙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