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限量黑yoi
心裡感到對普yoi很愧疚...
普yoi是我第2隻bjd娃娃
卻從未用心的對待她
總是讓她一人冷冷的站在展示櫃的黑暗角落 ...
歹勢啦
甚至 好多次拍照也沒有她的份... 囧rz
今天索性起個大早特別帶她外拍
希望可以彌補我的偏心
喀喳...喀喳...喀喳...
p.s這是我首次替娃娃改妝...與其說改 不如說是加強了些局部
摘除睫毛 加重上眼皮顯色 腮紅處顏色再補強
其實 我是很推崇原廠的娃娃妝感
因為官網要定娃娃的臉妝
一定有經過數次的試妝考慮 才會決定某款妝色
再說 娃妝也是每家特色味道的重要表現之一
但是ㄤ...阿嗚~


我家的普yoi每天只是靜靜站在一角 臉妝卻能掉阿...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