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我唯一下手帶回家的娃娃Persons 8

早在SecretDoll picture doll 系列發表的時候,

我就很注意她 因為第一眼就覺得Persons系列氣質像奈良美智。

當時SecretDoll是以限定限量方式販售 而我因為某些因素考量而狠心放棄她....

((齁~~對啦!!......是因為私房錢已經敗盡了啦

 

 

我很跩....

 

前陣子重新瀏覽一些娃廠網址,無意間發現SecretDoll picture doll重新以常態版販售。

 

原本就不愛夢幻甜娃娃 特別偏愛個性娃娃的我,

看到這種表情極為"不良"的小娃娃怎會忍得住放過呢?!

加上又重新開放販售....

哈...哈...哈...天助我也 我想我的機會來了!!

((其實,想花錢隨時都有機會,硬是替自己找藉口罷了......

 

 

secretdoll Persons 8


 

SecretDoll Persons系列有3種臉模 分別是---Persons 4 、Persons 8 、Persons 21

我不是很了解SecretDoll替娃娃設定名字的依據,

總覺得很納悶 以中文翻譯 不就是---人4 、人8 、人21

覺得可能是自己英文程度不好 無法參透其中含義...................,

((知道命名原因的朋友 請不要暗自笑我....ok!!!

 阿..............~~~我真的不懂啦!!!!

 

 

(>__^ )y

 

ok...!!!

來介紹一下這19公分高的"不良妹妹"適合的配件尺寸....

頭圍是17.5公分可以使用1/6 Yo SD尺寸假髮

衣服基本來說是Lati 黃線尺寸就可以 (照片中的都是Lati Yellow的衣服)

2.2公分 可穿小布或是Lati Yellow尺寸的小鞋鞋

所以很明顯的Persons是個"頭大+臉臭+不良的小妹妹".......................

 

 

這回我先帶Persons 8回家,

我想或許年底或明年初我會在接一個Persons回家和她作伴。

 

 

 

猜猜我會帶Persons 4 還是Persons 21呢?!

沒有...沒有提示!!!

 

不開心的捉迷藏

 

 

必須稱讚一下我自己....

我...我...我...我今年真的很節制在買娃這方面...

加油!!要繼續節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