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從來沒喜歡過這個Wonder Frog...

但是因為Lynn有天給了我他官網的連結.......

然後阿...我就陷入了!!!

到現在還是一直處在我怎麼會買下青蛙的疑惑中................

 

一開始我是先請Lynn幫我買這隻淺灰青蛙

收到後也談不上大驚喜

實體就跟許多 Flickr 上收藏WonderFrog玩家照片沒有多大不同

 

後來...

我又在露天拍賣發現二手的霧面粉紅青蛙

然後手癢的我就按了"同意購買"................

 

已經有了一對Wonder Frog的我不滿足

內心似乎還在尋找觀望甚麼

就這樣一天過一天...(事實上也隔沒幾天

某天竟然又讓我在露天發現這隻限定版Wonder Frog 而且還是我愛的霧面版本

這是天意嗎?!

賣家還有已經絕版的黑蝌蚪鞋蘑菇鞋.............

然後...我就下標了!!!!

 

 

ok!!

無論如何我目前就是有3隻Wonder Frog

以後會不會又手癢 這點連我自己都不能保證................

 

 

   Wonder Frog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