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ie Sad Eyes

是我第一款古董娃娃!!

乍看之下有些人可能會被Susie的特大眼睛給嚇到,

但對有收藏古董娃娃的玩家感受可能就不同囉...





 

話說已經停產的Susie Sad Eyes是生於1960年代,

更是當今很夯大眼小布Blythe娃娃的前身。

                        (如有錯誤請小布迷指教 我會更正

 

Susie是身高7.5吋的娃娃,

有黑髮 紅髮 棕髮 金髮...等不同髮色版本,

早些年代娃娃臉妝都是以純手工繪製 每一體都不盡相同,

就連娃體膚色也會有些微色差,

但這種種不同之處對Susie迷來說確是吸引的地方,

不說其他人 我就因為這獨特原因而對Susie相當好奇...


甚至有些收藏古董娃娃玩家會重新整理susie,

舉凡臉部娃妝 重植頭髮 換新身體...等等,

重新給古老susie不同新生命

讓悲傷susie 看起來不悲傷 還有點現代時尚唷!!

 

但我個人偏愛懷舊有點古老味道的susie,

所以...

 哪怕susie臉部腮紅已經褪色 口紅掉落 髮絲不足...

這些看似不完美 在我認為它象徵年代的逝去,

也彌補我童年缺角的遺憾,

追回我記憶中的夢想...









是不是以為我收集很多個susie...?!?!

呵~呵~

目前我只有一個susie,

我只是把玩bjd娃娃的經驗和模式套在玩susie上,

只要有5吋假髮我都讓susie試...



susie是很有年紀的娃娃,

所以照相之後我都會利用相片編輯後製,

讓susie更具有陳年懷舊的風格...


 



p.s

很感謝我的損友Lynn,

在她知道我對Susie Sad Eyes有極高興趣後,

二話不說當下馬上送我一個...

讓我除了心裡滿滿感動之外,

還暗自覺得自己何德何能能夠認識這忘年之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