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Bubblefun之前Lynn曾經送過我一小盒,

原本覺得有就好了 不想多花一筆錢,

但是沉迷Treeson之後,我的想法就變得不滿足有野心,應該說很囂張很貪心啦!

 


剛好Lynn到台中中友舉辦的國際公仔創意玩具展看到Bubblefun泡泡氣球,

就"非常熱心"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買 ( Lynn果然是益友也是損友...)

還""下話說:台灣賣得"便 "耶!還""國際運費唷!

我這個向來貪小便宜的人 一聽到馬上說""!!

 


當然不嚕唆一口氣買下一中盒呀!

我個人理財方法就是"省小小錢 花大大錢 " 




看!看!

一次一中盒擺出來 心情多好呀...



對Bubblefun有興趣者 請參考 Crazy Label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