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生的小馬汀快滿兩個月了!

因為他的可愛,只要看到他就不禁讓我想為她按下快門。




這大概是馬丁1個月又1星期大左右時拍的...




這大約是1個月10天左右,這時的馬丁已經開始對環境充滿好奇。




一個半月大的馬丁,已經開始喜歡跳到高處看世界。




這是這2天拍的,

馬丁越來越活潑,已經玩起貓咪都愛的"狂追假想敵"遊戲。



現在比較讓我傷腦筋的是馬丁胃口都不怎麼好,

我用雞肉泥拌飼料,老兄也不賞臉...

我用幼貓罐頭拌飼料,他竟然很不屑的聞一聞,還做出蓋貓砂的動作...

 

吼...我的馬丁你是要阿母怎麼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