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深度有娛樂有懸疑有創意,適合各種取向的觀眾,中間還穿插不少有趣味的環節。

幸好,還有這一部劇集!

不然最近真的有點悶...

 


很有意思的一部影集,

把毒販子們生活化,他們也是普通人,也有家庭、也有過理想和抱負,卻因為種種不如意才走上販毒的道路。

裡面很多死人的劇情都以一種貼近真實處理的方法,把死亡或者說血腥暴力處理得很黑色幽默,風格實在相當獨特!!

看過後並不會覺得可怕或是恐怖,反而有種值得玩味的感覺。

而現實生活中的殺人、 被殺,也不像電影那麼漂亮,大部分都是很醜陋、很難想像的,

我想編劇很努力在這方面,製造讓觀眾驚訝 意想不到的發展......


每集每集都讓我非常期待!!





【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在新墨西哥州。故事的主角是一個化學老師Walter White (Bryan Cranston飾演)中學化學老師,少言寡語、性格溫馴、安分守己、循規蹈矩,如你我一般的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小人物。妻子Skyler White(Anna Gunn飾演)又懷孕了,還有一個癱瘓的兒子。White被診斷患了晚期肺癌,只剩下兩年的時間。為了保證家庭將來的經濟來源,White挺而走險,利用自己豐富的化學知識,決定創建制毒實驗室,自己制造毒品,開始毒品犯罪的危險之路。該片展示了一位絕症病人如何從一介平庸中年男人變成一位大毒販。他被逼上絕路,可是他又加快了自己滅亡的速度。


友情提示: 該片有血腥,色情畫面,攻受兼備,還有無比實用的化學教程,“很毒很暴力”,觀者慎入。


【演員介紹】:
Walter White 飾演 Bryan Cranston


 

出生於演藝世家,Cranston在8歲就初涉銀幕,在《馬爾柯姆的一家Malcolm in the Middle》中有過精彩表演,並因此獲得三次艾美獎提名,一次金球獎提名。還出演過連續劇《老爸老媽的浪漫史》,經典喜劇《Seinfeld》,HBO著名的電視劇作品《From the Earth to the Moon》。


Skyler White 飾演 Anna Gunn


Gunn在HBO劇集中首次亮相是在《六尺之下》,接著又出演了《Deadwood》並一舉成名,她還在《急診室的春天》,《 Seinfeld》,《波士頓法律》中有過客串演出。Gunn的處女電影作是和Angelina Jolie合作的《Without Evidence》。



Jesse Pinkman 飾演 Aaron Paul


Paul最為人熟知的作品是HBO的電視劇《Big Love》,曾客串演出過的電視劇包括《House》,《4400》,《數字追兇》,《罪案終結》,《靈媒緝兇》。
電影方面,他曾出演過《不可能任務III》,《K-Pax 》,《National Lampoon's Van Wilder》。


Hank Schrader 飾演 Dean Norris


在該片飾演緝毒署工作人員,同時也是Walter White的小舅子。曾出演過《白宮群英》,《24》,《前途似錦》等等。在《實習醫生 》,《CSI》,《尋人密探組》,《鐵證懸案》,《整容室》中有過出色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