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好吃我實在無法具體的描述出來...

 



一打開包裝袋,整個濃郁的甜奶油糖漿味道充滿我整個鼻腔,

這股焦糖和著楓糖味道非常的甜、香、濃,

讓不愛甜食點心的我也忍不住誘惑嚥下貪吃的口水。


可能是夏天氣溫比較高,

在拍照的過程煎餅內夾的糖漿一直在軟化溢出,

內心也隨著糖漿的溢出更顯得難以忍受對它的誘惑。



好吧!就吃一小口吧!

這一小口卻讓我欲罷不能,實在好吃到忘我境界,

口感既香又鬆軟,整個齒間都有糖漿走過的香甜,

吃的當下真的心裡會感到滿滿的甜蜜幸福

阿...

人生就該如此享受呀~!!

 

 


★荷蘭Van der Breggen公司品牌故事

西元1969年Herman van der Breggen在荷蘭一家小超市現場烘焙糖漿煎餅並做現場試吃,開始了糖漿煎餅的銷售。

Van der Breggen是一個專業現代化的公司,專門生產各式各樣的餅類點心。

傳統糖漿煎餅是我們公司的王牌,其中“糖漿”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原料,我們的專業人員對於”糖漿”都有其專業訓練及知識,我們不斷的在研發屬於消費者的口味。

一個產品要成功,不僅僅是口味好,包裝及顧客服務也是很重要的,我們不但堅持製作原料品質要天然,更致力於包裝的設計,以符合市場的需求。

●荷蘭最值得推薦的下午茶點心●

荷蘭阿姆斯特丹國際機場免稅商店最受各國觀光客喜愛之荷蘭特產。現在在台灣也買得到!

*很多曾赴荷蘭旅遊的台灣朋友,會念念不忘他們在荷蘭曾吃過的傳統糖漿煎餅(Stroopwaffels)。或許您兩地都不曾去過,不妨品嚐看看,滋味絕對相同,也是冷藏進口配送喔!

【特殊的焦糖香,把餅放在熱咖啡、熱茶杯上利用餘溫將煎餅軟化,餅配著茶或咖啡,齒頰留香,真是人生一大享受;這是阿姆斯特丹機場的暢銷品,也是每週用空運供應紐約第五街高級咖啡廳的必備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