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用所謂的"傻瓜類單眼"相機拍得不完美心裡總覺是理所當然

(只是"傻瓜"嘛...!怎麼可能要求達到何種水準...哼!!




 

最近換了所謂"單眼相機"以後反而拍照變得不敢隨性也不能輕鬆

總是會不經意要求自己拍的照片要有"單眼"的質感要有意境要有深度

這樣好像使用"單眼相機"變成是一種無形的壓力



不過好處是刺激自己程度再提升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能出糗




尤其娃娃照片如果有人背地裡說

"sindy 幹嘛換相機 拍起來還不是跟以前一樣!!

或是...

"sindy 換不換相機有差別嗎?!我覺得之前拍的比較好耶!!

 

就是自己給自己這種無聊的猜測再讓自己背負這種莫名其妙的壓力

(ok!我知道我自己想太多.........................



 

 

另一種壓力是他不斷的說:

千萬別摔到相機!這種精密度很高的相機一碰到地就毀了!!!

這也是我用單眼相機的壓力之一阿..........

 

 

 

 

拍照是從心理所表答的。把心裡的感覺付在照片里
相機是個讓你比較容易搭到效果的工具。
如果對攝影很認真,想突破娃娃和現實生活照,
是需要一個DSLR.

一定不會成為笑話,我對你100% 信心 而不是附言你的話!

---------------------------------------------------------------------------------- S 跟我說的

 



謝謝 S ,我會再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