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幾天 mini RIZ 真的是愛不釋手呀!!

 

後膝蓋的專業關節設計讓娃腳可以很容易彎成三節娃身體設計也可以擺出很自然的曲線

還有...還有...

不論何種造型都可以讓 RIZ 氣質特別出眾

 



這頂假髮是兜兜送來要我幫她整理做造型順勢讓我的 RIZ 優先享用一下

 



黑色羊毛髮讓 RIZ 感覺有點飄逸瀟灑加上白裙子還真有不食人間煙火的妙齡女郎

不過 lynn 說有點鬼...說著說著我自己也越看越發毛...哈~!!


 


紅蘿蔔色捲捲髮lynn 說這是美國Audrey 網必買假髮款

 

這造型 bella 說:

"哇!!!好叛逆的fu.....日系+潮流+復古..ㄟ..該怎麼說...像是有范曉萱個性的娃..."

 



氣質滿點的金髮妹妹頭

不知道為什麼戴上這頂假髮我就想給她穿白衣服

然後就有股衝動想要拍 RIZ的側臉

這類照片我很嚮往有種很恬靜平淡的奇妙感

 

 

 

 


吼~!!

愛到受不了啦!!

我今天又下單了 Mini Roseanne 想買來陪 min RIZ 當姐妹

誰人來阻止我對 PLANETDOLL 瘋狂的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