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惡作劇過吧,但你敢跟「警察杯杯」惡作劇ㄇ? 你以為偷藏人家的鞋子或是亂按人家的電鈴就是惡作劇ㄇ?哪你敢拿著惡臭的襪子給「警察杯杯」聞嗎? 惡作劇為開端,真人真事改編!創下許多驚人的事實和第一這就是「我和條子的700天戰爭」


驚訝1:這是基於實事所改編而成的電影。

驚訝2:原作是在日本部落格小說排行連續18週冠軍(持續更新中)的怪物部落格小說。

驚訝3:每日一更新,已是部超過14章500話的大作。

驚訝4:讀者的年齡層從小學生到懷念過去當壞孩子的1970年代都有,深受各年齡層的喜愛。從小學童真到懷念青春熱血的70歲爺爺都是忠實粉絲。

驚訝5:在日本雜誌PIA上公開上映電影滿足感排行榜裡獲得第一名!

驚訝6:上映一周就已開始連署第二部的製作!

劇情介紹
發生在1979年,一個平靜的鄉下小鎮。由最愛惡作劇的「菜籃車」和其率領的七個高中生,每天過著惡作劇 胡鬧的高中生活。
我們七人中的成員有惡作劇天才「菜籃車」(市原隼人 飾)、吵架第一名的色情「西條」(石田卓也 飾)、偏差值等於0的男人「孝昭」(加藤將樹 飾)、愛情的星星王子「Great井上」(賀來賢人 飾)、一餐吃上2000卡路里的大胃王「千葉 君」(協知弘 飾)、扮成女生也超可愛的學弟「傑米」(富浦智嗣 飾)、和留級大王「過村」(小柳 友 飾)。有一天,某個男人的出現,讓我們的存在備受威脅。 這個男人,就是背負著國家公權力且守護正義的公務員--派出所的員警(佐佐木藏之介 飾)。這個男人一旦受到捉弄就會立刻報復,是全日本最 小孩子氣的男人。這傢伙,竟然破壞了我們的惡作劇。真是夠了!我們決定要跟這個員警做面對面的決鬥!惡作劇大戰的開戰號角已經響起啦!
我們雙方互相設計圈套陷阱,這是一場誰也不肯鬆懈的攻防戰。而且我們發現,這個員警,竟然有個鎮內屬一屬二的美女老婆(麻生久美子 飾),讓我們更加不爽了。有一天,我們之中的西條,用了個蠢到不行的理由設計了腳踏車交通事故,因而住院。而天真可愛的少女美加, 也因 患了重病而住進這家醫院。美加非常害怕接受手術,我們為了說服她接受手術,提出了壯大的約定。但其實在做出這個約定前,我們已經有了會被退學的準備。我們到底要怎麼辦才好呢?

 

 
看這部片的時候,剛好和他之間處在低彌的氣氛,

有點像煮白開水,只冒了一個水泡就快要沸騰 那種一觸即發就會大吵的緊張情緒。

看完這部戲,我們倆個人笑到腰都彎了,早已經忘記雙方為什麼都在ㄍㄥ...

 

片中這七個麻吉無時無刻都在繳盡腦汁想著要如何惡整警察,

警察先生也會不甘被小鬼们欺負,還小心眼的給予報復反擊,

整齣戲就在七個高校生和一個警察先生,彼此間你來我往的鬥智互整,

過程非常逗趣又無厘頭,真的很好笑!!

這兩方人馬看似幼稚行為卻都懷著側隱之心,為了片中和小女孩的約定,

甘願冒著竊盜罪名被退學的下場...

 

完全可以不用大腦看,俗又有力,希望能再拍第二部續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