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擁有秘密的男子,他為了自我救贖,決定徹底改造七個陌生人的命運。計畫一旦出手,再無轉寰餘地,至少主人翁班湯瑪斯以為如此。但他萬萬沒想到,自己會愛上其中一個陌生人,而她,也將開始改變他的命運。

班〈威爾史密斯 飾〉是個神祕的男子,因為一個秘密的理由,他必須選擇了七個陌生人,並運用自己的最大能力去徹底改善這七個人的人生處境和命運。但在過程中,他意外愛上了其中一個罹患心臟病的陌生女子艾蜜莉〈蘿莎里奧唐森飾〉;而艾蜜莉的出現,不僅打亂了的秘密計畫,更將揭開這些行動的背後,班企圖隱藏的秘密真相…

一切要從七個名字開始:班湯瑪斯、荷莉亞培葛蘭、康妮田普、喬治李圖夏、尼可拉斯亞當斯、艾斯洛泰納與艾蜜莉波莎。他們唯一的共同點是生命都遇到了瓶頸,而且迫切需要援助,無論是金錢、精神或醫療上。而他們並不知道,自己已經被班謹慎地選來當做他自我救贖的一塊拼圖。

這當中,卻是艾蜜莉波莎(羅莎里奧唐森 飾),一個活潑的心臟病患者,終止了他的工作。因為她做了一件班認為不可能的事:接近他的內心。這一切,改變了他對世界的看法,也讓一切變得可能。

 

我超愛威爾史密斯的, 他演的每部電影我都很喜歡,

包括不賣座的我是傳奇只能說威爾史密斯的演技一直在提升和進步。

 

這部片由開始猜測.摸不著頭緒的緊張懸疑,

夾帶著男主角班不由自主愛上女主角艾蜜莉而深陷其中的唯妙驚奇愛情故事,

男主角班的另類又激進的贖罪方法讓我激動又緊張,

到底班的秘密是什麼?

為什麼班如此後悔需要以自己生命來尋求寬恕??

那就得請各位動身到戲院裡去一見真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