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頑固的女人!

不論何物何事,都要求自己要滿意才能向人拍胸脯介紹!!

從挑選狗爸爸和狗媽媽血統來源,到研究遵循國外繁殖配種的方式,

甚至每次配種孕期都是經過特別的調理和計劃,

就是想要做到最好,做到讓自己無可挑剔不遺憾,

為什麼 ?

沒其他原因,

因為我就是固執,就是病態的龜毛!!

 

良心告訴我絕對不能因為盲目貪圖一時利益,因敷衍出錯而造成生命永久的不完美,

這是巨大卻無形的責任,也是我多年堅持的底線,

超過這條自己的底線,我就再也沒有充滿驕傲的自信,也迫淪為一般世俗的繁殖者,

不想愧疚的面對百分百信任我的飼主,所以我頑強而固執在自認的原則下堅持著 。

 

p.s

後記:

12月1日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對於已經習慣家裡時常迎接新生命誕生的我來說還是很不平常!!

其實因為上回panda生產的過程都很順利,狀況也都很穩定,

所以這次sindy在心裡已經開心想像觸摸寶寶的感覺!

 

從早上9點到下午7點,

 panda耗時將近22個鐘頭把7隻小寶寶帶來和我們見面,

但是...還是折損了2個小天使,

 panda真是個笨媽媽,是辛苦的笨媽媽,

第1囧...

狗寶寶都已經落地卻不將胎衣處理 竟然讓寶寶活活缺氧...

而我就只離開那麼一下下,去學校接姐姐下課回家,

不幸的事情就發生在這麼短的一下下...

就這麼一下下的狀況還不只這一遭...

 第2囧...

怎麼會這樣!?

我即時接手也迅速處理胎衣斷臍帶,怎麼會沒有生命跡像,

無解的

 

天呀!

他們長大後可都是柯基界的帥小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