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很願意分享這產品的好,因為我怕網拍的存貨會被大家搶光,但是.沒有說出這產品的優秀又良心很過不去>"<

我是在p拍看到賣家citta保溼產品5瓶只賣2000元,好奇心讓我四處搜尋citta產品使用心得.在網路上看到評價都很正面,也因為是化粧大師ROGGER創的牌子 心想應該會有一定的水準在,價格可親也想嚐鮮就買了~

沁心速淨卸妝凝膠

卸妝凝膠所使用的容器是是潔白的塑膠外罐,雖然不像保養系列的玻璃瓶那麼有質感, 可是簡潔外包裝也很好看,重量絕對輕巧許多。

透明的凝膠質地感覺很清爽,延展性也很不錯,壓兩下就可以敷整臉,完全不用按摩, 等到彩妝被溶出就拿化妝棉把凝膠擦掉,然後再重複一次卸妝動作。 citta的保養品,除了保濕精華液沒有很明顯的柑橘清香外,乳霜跟這款卸妝凝膠,都有著淡淡的舒服的香氣,而且,完全不含酒精,這跟許多卸妝產品不同,讓人好感度大升!!!

沁心輕柔潔膚乳

因為用了citta其他產品都非常滿意^^b所以 對洗臉這瓶也是滿懷期待...果然 如簡介所說 ---泡沫之柔細 "只需要一點點用量就很容易就用雙手搓出泡沫 ,洗後臉也不覺得乾澀還覺得很柔嫩,當然也是洗的很乾淨,不輸給肌膚之鑰的保溼洗面乳唷!

心漾保濕極致嫩露                     

強調平衡膚質健康 提升肌膚彈力是非常舒爽的保濕嫩露,可立即平衡肌膚酸鹼值,柔軟肌膚,快速為接下來的保養步驟做引導,使後續保養程序中的養成能發揮更大效用。含水解扁豆蛋白、膠原蛋白、海藻精華等,同時補充肌膚保濕成分,維持健康彈力。(轉自ur說明)

霧面厚實的玻璃罐子,非常有質感,其實就是內含有特殊的酵母萃取精華的化妝水,有一點點稠狀,非常保溼 .好吸收,皮膚會嫩到"ㄉㄨㄞ" ㄉㄨㄞ"的,應該是跟其中的稠狀成分有關係,像是再擦稀釋過的精華液,也可以倒在化妝棉上,當作面膜敷…

心漾保濕極致精華

用過無數品牌 有肌膚之鑰.sisley.la prairie.黛苛.嬌蘭....等等貴婦牌,卻沒有一瓶比的上心漾保濕極致精華,用量省好推好吸收,可以抑制嚴重乾燥肌膚,還可從肌膚內部開始調整肌膚機能,是多功能的長效保濕產品。更重要的是意外有定妝效果,上完妝明顯感覺臉部肌膚比較豐潤飽滿,到下午還不會脫妝哩!!真的好喜歡喔~

 

心漾保濕極致乳液

和嫩露相同的包裝,因為是有點偏凝凍狀,所以使用時必須把罐子倒過來用力拍瓶底,而出來的量剛剛好是一次整臉使用,非常的好推勻,質地很清爽,不黏膩,重點是保溼效果非常的好!! 有上它的地方跟沒上的地方皮膚摸起來就有很明顯的不同! 有上乳液的地方就是很明顯的非常柔軟,而且肌理的排列會變的比較整齊喔! 而且只要按摩幾下它就會非常快速的被皮膚吸收。

 

心漾保濕極乳霜

                     

第一次使用後就深深喜歡上!!本來還擔心乳霜是否過於滋潤營養的問題,它不濃稠也沒有霜狀綿密,更沒有乳霜的悶厚感,就是像不會流動的乳液,摸起來滑順濕潤,有水水的觸感,特別對我這種怕油,但也想要好好保濕的成熟肌膚,感覺很貼心,有被細心照顧到 ~

我實在想不出更好的話來形容citta了,對citta我只有相見恨晚的無奈...寫這篇真的是在寫心酸的,citta的好就要劃上歷史了,這麼好用的產品以後再也買不到了,心裡總覺得惋惜又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