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忍痛賣掉第一隻gaby趁著AI官網做7折優惠sindy順勢再把gaby迎回家

從9月初下單到收到娃娃大約已經近3個月買AI家的娃讓我等最長這還是第1次

已經接娃娃有很多次經驗的我還是無法忍受等待的折磨...T^T

可見得因為7折優惠活動奮不顧身下單的人客有多少吶!

這回gaby官網隨機的眼睛顏色真讓我想咬舌自盡---青綠色"

sindy我最在意娃娃眼珠的顏色

實在無法忍受得了原本在我心中是純真乖女孩的gaby突然成為充滿視覺系的個性咖

所以,一定要換眼...沒換眼睛顏色前我的gaby是不準露臉...

呼~

好多了!!好太多了!!

將惹眼的"青綠色"換成"深綠色"眼珠,果然狀況比較接近我愛的gaby!!

這會gaby終於可以大方快樂的出門去囉!!

 

 

p.s

這套古錐的娃娃服sindy我相當喜歡!!

有天無意在p拍瀏覽讓我找到,一眼相中就是設定給gaby穿唷~

雖然是2手的娃衣但是穿起來很有我要的感覺吶!!

所以我得謝謝賣家虎童的忍痛成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