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妙呀!妙妙呀!"

我在叫你阿~妙妙你在哪呀?!

 

在雜亂不堪的繁殖場,一眼就看中像似精靈的你,

營養不全瘦不經風吹的你 任誰也看不出是罕見名貴的俄羅斯-藍貓

但並非血統的高貴而讓我愛你,

而是你眼神中透露雜亂帶給的不安與無奈,

讓我更加對你有著放不開的憐憫情結,

所以我要你!我選擇你!!

 

每天看你遊走家裡任何一個地方 是那麼理所當然,

呼叫你的名 你就及時出現 也是理所當然,

你一直在我身邊也是很稀鬆平常 沒什麼!

所有你的相陪稱職表現都是都是應該的 這沒什麼的!!

妙妙~

我想你!!

氾舊的黃沙發.伸手摸不著的高櫃.可以對外面世界一覽無遺的窗台...

今天以後都再也找不到妙妙的身影 .

妙妙~我真的想你!!

 

想忘記發現冰冷妙妙的那一個場景,

那畫面讓我不自主悲痛 這心痛難以承受,

但是,

我不能流淚 只要一流淚就難以止住 也就確定妙妙永遠的離別...

妙妙!

媽麻想妙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