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A:小姐,我常看妳來7-11買東西喔?!妳要辦icash比較划算啦!!
我:喔...真的嗎?!
店員B:對呀!!而且現在還有出*限量*的萬聖節ICASH卡唷!!
我:"限量"的~哇!!
店員A:而且用icsh買東西妳還可以集點數,真的差很多喔!!
我:這是"限量"的唷!!
店員B:對阿!我的積點都已經到好幾百點了說!!
我:這真的是"限量"的喔?!
店員A+B:真的!真的很可愛!!現在不買,以後可能買不到囉!!
我:限量的以後真的買不到喔??!!
店員A+B:對呀!!妳考慮看看...
我:好吧!!我要買"限量"HALLOWEEN的icash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