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後考慮了好幾年,
皮膚不好.可以使用化妝品掩蓋住,
身材不勻.可以利用穿衣搭配技巧修飾,
但是眼睛視力不佳卻無法強裝.

網路上搜尋幾家知名專業近視雷射眼科,
也考慮之後複診的方便問題,
還是遲遲不敢下決定.
有天無意向lala提起 ,
lala說他有個朋友也有做近視雷射,結果相當成功,
傳聞說此人完成近視雷射後,連做夢也會偷笑...呵~呵~
極度熱心的lala要再幫我問個清楚,
而我也親自打電話詢問,
因sindy我是遠程做手術 診所了解後也表明願意配合,
這樣就能大大減少我往返台北的交通不便.
於是乎我就決定到lala朋友介紹的"台北太平洋眼科診所"
也指定要在近視雷射這塊享有盛名的林浤裕醫師操刀.

9月7日手術當天---
孩子都送回通化街婆家 小楊去喝高中同學3角頭的喜酒,
而我一人獨自在診所接受手術,
手術過程都沒有任何痛的感覺,唯一是自己緊張和放鬆不了的壓力...
手術後約10分鐘我的雙眼無法張開 痛到想挖出來,
可是好像每過15分鐘就感覺輕鬆一些 舒服一點,
約莫過了2個半小時勉強可以張開眼睛 明顯感覺這世界變得好清楚,
心裡面已經有點小喜悅 終於我可以擺脫眼鏡,

術後回到家約前3天都覺得眼睛好乾,
為了讓眼睛復原更好更快 拼命強迫自己睡覺,
反正我啥事也做不了...
現在已經過了一個月,
眼睛的乾澀不適感完全消失,
只能說早知道不帶眼鏡可以這麼輕鬆自在 我就不會拖到現在.
真的!
一早張開眼就清楚看世界 真的連做夢也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