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看到gaby 我就很喜歡~
gaby 是26公分類ysd大小的BJD娃娃...
這尺寸的娃配件上我並不齊全
除了假髮鞋子可以使用YOI的 其他都要再重新找尋~

 

 

 

也因為認為gaby大小的娃要再重新養 重頭收一次配件...
所以狠心把她放網拍,
果然不出3天就有買家標下她...

其實我真的還有點捨不得gaby
一來是因為這gaby的妝色我很滿意==>>是天真的桃紅色唷!
二來是ai官網這次隨機附的眼睛顏色也很襯托==>>是無邪的深灰色
但是...
我想有天我會再回頭接回gaby的...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