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南瓜限定版有一段時間~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沉迷yumi >"< 沒有到非得到不可的地步 心裡卻相當希望能夠有機會擁有她...

 

家中老爺剛好因為工作緣故到韓國斧山出差一段時間...
央求roono娃公司許久 拜託讓我提前拿到萬聖節版本的yumi (汗...汗...)
透過韓國翻譯在當地和娃公司溝通再溝通
願意在老爺離開韓國收到南瓜ymi 也就是在19th我就擁有了她 ^0^

就這樣 一切事情都在沒把握而有希望之下
我拿到南瓜yumi (笑)
很開心阿~
(動用不少關係為yumi 首先要感謝的就是我家老爺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